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去年的某一天清晨,我孤身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步行在大漠戈壁的山雅丹之中,此时周围一片死寂,只听到一点点风声,自己的脚步声和呼吸声,有某几个瞬间貌似听到了什么异样,猛然回头一望,身边只有奇形怪状的雅丹,如鬼影幢幢,张牙舞爪,感觉就好像当年玩着第一人称军事游戏,背景音乐乍起,却又轰然低沉下去,肾上腺爆发之后是一身的冷汗。


我登上高处,想要看得更远一些,可是,更远一些还是那么的虚无缥缈,空若无物,只有密布的乌云和云隙间透出的光。但我想我肯定看到了什么,于是拿起对讲机,对着无人的频道说到:“Bravo呼叫HQ,Bravo呼叫HQ,发现敌阵地,请求炮火支援,坐标……”

顷刻间,炮弹呼啸而至,大地盛开死亡之花。


我看到的,是年少时的梦境。

评论
热度 ( 25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