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上午八九点这个观景台一般人满为患,很多人穿上华丽的苗族服饰拍照留念,我在客栈的天台上看着。就如同等待一个我们都期待的画面般,有个女生等到难得的一个人少的时刻站到了观景台边上看风景,我立刻用手机拍了下来。过了一会那女生走上了客栈天台,我想为什么不搭讪一下呢?于是上前给她看照片,她很喜欢,但她不会用airdrop,于是我拿过她手机打开界面一看,是法文,我的陈年法语就夹杂着英语派上了用场。但我没想到的是airdrop是无法留下联系方式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33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