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我第四次来到龙脊梯田,因为工作,需要带不少器材,所以多带了个大行李箱。刚进入村子大门,有个老太太就走上来问我要不要背行李,我一看,老太太年纪很大很大,脖子上还有一个很大的瘤。这么大的岁数还要出来干活?多少城里的大妈50就退休天天广场舞了。我的箱子不轻,我很犹豫,但她一直在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就是让我把箱子给她背。最后我还是把箱子给她了,她肯定需要这份钱。就算我拒绝了,她还是会背其他人的行李。还不如就让她背吧,不谈价了。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