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小时候我不爱笑。

“好像欠了你钱似的!”我妈这么说。

大人们喜欢爱笑的孩子,世界也似乎偏袒爱笑的孩子

其实我只是比爱笑的孩子更早的习惯了独处。独处的时间里,更多的倾听,观察,思考,享受,慢慢快活。

爱笑的孩子讨好世界,安静的孩子讨好自己。

习惯了一个人戴上耳机走路,自己吃饭,自己旅行,做一些人们觉得没什么鸟用的事情,比如不久前听到了Mansionair的这首《Easier》,喜欢,就决定为它拍一段视频。

于是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日早上,我出发拍素材了,这里只是离我家不远的广西大新县的一个山谷,一条小河穿流而过,跌落不高的距离,形成了一段段迷你的瀑布,天亮时山谷中弥漫着云雾,水流声,鸟叫声不绝于耳,草丛凝满了露珠,我想,如果今天没拍好素材,也算是来好好的放松了一下身心了。

结果还算可以接受。虽然没有极致的风景,没有大段的航拍,没有华丽的延时……不是当下讨好大众的东西。

但,这就是我。

===========================

使用RX100M5和大疆御拍摄,Final Cut Pro X剪辑调色。

时间:Doesn't matter

地点:Shatoon waterfalls(据说起个听起来很资本主义的名字会更吸引)

导演:我

摄影:我

剪辑:我

配色:我

主角:我

音乐:Mansionair - Easier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