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涠洲岛非典型打卡微攻略。

不是我地域歧视,在涠洲岛住请尽可能选择东边,这样可以保证相对充足的睡眠并看到更多的景观。可以睡到5点再起床到五彩滩看日出,看完日出吃个早餐,然后租个电驴优哉游哉到一些“内陆”景点比如天主教堂什么的地方打卡,中午回到酒店吃饭睡会儿,下午5点太阳没那么强烈了再开电驴到西边几个点看日落,看完日落,回到东边的酒店,吃饭后就差不多可以再到五彩滩看银河升起。


1. 无人机飞到五彩滩西边(岛东)的悬崖往东边拍;

2. 滴水丹屏(岛西)炽热的夕阳和金黄的悬崖;

3. 滴水丹屏灯塔角遥望斜阳岛;

4. 石螺口(岛西)性感的悬崖曲线;

5. 滴水丹屏灯塔角的水上摩托,可以high一把,也可以看别人high一把;

6. 幕崖(岛西北),极具潜力的打卡地,一堆防浪水泥桩;

7. 幕崖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8. 五彩滩的银河下一个翻江倒海的骚年;

9. 五彩滩西边悬崖下的一块小平台,请在这里留下一个仰望银河的剪影;

10. 同上述6,但换个角度打卡。


个人认为涠洲岛东边的景观相对较少就一个五彩滩而且滩涂比较平坦,西边就很多,石螺口,滴水丹屏,幕崖,石油码头……所以,建议待上几天,慢慢快活。


评论
热度 ( 2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