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最近去了几个地方,从闷热潮湿却又阳光明媚的涠洲岛,去到干燥荒凉却也阳光明媚的柴达木,然后再去到一个烟雨朦胧云雾弥漫的龙脊梯田。

在涠洲岛磕掉了一颗门牙,摔伤了肩,无人机掉下来一次;

在柴达木车子陷入了沙堆,花了很多拖车费,无人机又掉下来一次;

在龙脊梯田总算是没那么苦逼了,住在一个不错的民宿,看了好几天云起云退,朝霞晚霞和银河,但无人机还是摔了一下。

无人机好惨,好在都是轻摔,拍拍灰尘,最多换个零件,又能飞了。

常走在路上就难免有点意外,我也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老是在旅行老是玩”的状态,很多人出去吃吃喝喝睡睡走走看看,玩了就玩了,发发朋友圈装个逼,这次旅行就结束了。而我除了吃喝走睡玩发朋友圈,还要别人已经熟睡的时候,强打精神,修图,写稿,而第二天别人还没醒,我就已经出发了。

想通过什么来生存下去,就要通过它创造更多被他人认同的价值,旅行也一样。

图:

1. 涠洲岛,滴水丹屏,我用无人机的自拍,阳光很耀眼,晒在脸上很炽热,阳光是免费的,是美好的,应该好好享受,晒黑了我可以赞你nice tan!

2. 涠洲岛,涠洲岛的一个角有一座小小的灯塔,正对着远处的斜阳岛,似乎在召唤着它。

4. 柴达木的翡翠湖边,我的一个队友在湖边发呆,我在柴达木也喜欢发呆,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适合发呆了。

5. 柴达木的沙海雅丹,我的队友很兴奋地在其中一座雅丹顶上等着我去拍他;

6. 柴达木的山雅丹,我这次带去了串灯,队友带去了电子蜡烛,我们还有户外炉头,有锅,有吃的,虽然很简陋,但那个晚上,这个角落就是我们的梦幻营地;

7. 龙脊梯田附近的山路,对,我就是坐车经过这种离心力超强的发卡弯山路上来的;

8. 龙脊梯田,在一个并不十分晴朗的夜里,我拍到了银河从纱巾一般的云后露出芳容的瞬间,旁边的一道闪电天空照亮了纱巾;

9. 龙脊梯田,九龙五虎观景台,留下自己来过的证据,人不够帅不方便自拍,所以就露鞋子吧。

10. 涠洲岛,用无人机来一张自拍,和用手机前置摄像头自拍是有点不一样哈。


不是你老板,你家人不让你旅行,是你的心还不够强大去战胜那些不去旅行的理由。

评论 ( 14 )
热度 ( 240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