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我喜欢一个人旅行的时候安静的感觉。

这种安静并不是绝对的,这种安静,是指这个地方应该有的声音还有,不太应该有的声音就不要有。

比如我在新疆天山脚下的这个山谷,有湍急的河水,有很多牛羊马,声声入耳,但我却觉得安静极了,因为这就是这个地方应该有的声音。而不该有的声音是什么?是其他游客“哇!好美啊”“哇哇哇快给我拍照”这样的喧嚣声。

我很讨厌这样的声音,我自己在看到美景的时候,我只是会心里赞叹,很专心地看着,听着,而不会哇一声叫出来。

在我享受我前面说的那种安静的时候,我心里其实还是自带BGM的。这一天在这个山谷里

器材:索尼a6500,适马16mm F1.4,iPhone 8 Plus,御2pro,没有用稳定器。


后期:FCPX


请不要看4:12以后的内容。



评论 ( 13 )
热度 ( 291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