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镜头背后的故事:


水雅丹是我第五次柴达木之旅的最后一站,在快要到达的时候我发现了路边的这个盐分非常高的盐湖居然也冻上了,可见天气有多寒冷,一条长长的冰裂弯弯曲曲向湖中心延伸,直到看不见。此时天空中阴霾密布,正在酝酿一场暴风雪,我甚至来不及拿出单反,于是就让队友沿着裂缝走向前(放心,这个裂缝也是冻得结结实实的),然后我用随身的GoPro拍下了这张照片,后期用Lightroom进行鱼眼矫正。


加一句应景点的话:我愿意做一枚针,缝合你过往伤痕。

评论 ( 25 )
热度 ( 12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