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驴蹄

Getty Images US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LOFTER认证旅行家/自由摄影师,微信公众号/微信/B站:“焖烧驴蹄”

是爷们儿就一定有过这样的梦



硝烟弥漫,血雨腥风,你最亲密的战友、小时候的玩伴光荣战死沙场。临死前他把漂亮女朋友的半裸照交给你:"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最后你兜里揣着半裸照,胸前戴着勋章,手捧鲜花回到了家乡,对死去哥们的女朋友说:“I love you”……

以下省略不可描述之事几万字

……

哎哎哎?肿么肥4?楼一开始就歪了啊???!!!



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每个男人

心中都有一个铁血梦

那是岑参的“瀚海阑干百丈冰,愁云惨淡万里凝”



是王翰的“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是陆游的“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是普京的“纯爷们儿从不回头看爆炸”


小时候最喜欢玩的就是各种战争题材的第一人称游戏,在游戏里我最喜欢做的就是孤胆英雄,一个人深入敌境,风景异常美丽却充满了敌意,我时刻紧握着手中的枪……


下图是我在低姿据枪瞄准,嗯……


2016的某一天清晨,我孤身背着沉重的摄影器材,步行在大漠戈壁的山雅丹之中,此时周围一片死寂,只听到一点点风声,自己的脚步声和呼吸声,有某几个瞬间貌似听到了什么异样,猛然回头一望,身边只有奇形怪状的雅丹,如鬼影幢幢,张牙舞爪,就好像当年玩着游戏,背景音乐乍起,却又轰然低沉下去,肾上腺爆发之后是一身的冷汗。

我登上高处,想要看得更远一些,可是,更远一些还是那么的虚无缥缈,空若无物,只有密布的乌云和云隙间透出的光。但我想我肯定看到了什么,于是拿起对讲机,对着无人的频道说到:“Bravo呼叫HQ,Bravo呼叫HQ,发现敌阵地,请求炮火支援,坐标……”



顷刻间,炮火呼啸而至,大地盛开死亡之花。

我看到的,是年少时的梦境。


梦幻风格的片子,也是有套路的,详情请看我的公众号文章:十分钟教你调魔幻风格

为了给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打个广告,写出上面辣么长的段子,够有诚意么?




------关于“焖烧驴蹄”------

焖烧驴蹄,不守本分的理工男,坐标广西南宁。Getty Images US签约摄影师,LOFTER旅行家,新浪广西旅行达人,图虫网资深摄影师,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自媒体人,摄影讲师。

习摄影多年,初涉猎稍广,后觉风光旅行摄影才是真爱。认为风光摄影一样要加入个人情绪,合理利用各种方式表达摄影师梦中画面,即:

“相由心生”

——欢迎扫码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焖烧驴蹄”
——

Sharing is caring, and learning is fun!

不求标配的成功,只求有趣的人生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焖烧驴蹄 | Powered by LOFTER